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存在内心的不安,
渴望可以大喊出来。
但是...

我一个人疯,一个人笑。
为的,只是想驱散寂寞。
我不喜欢看到不喜欢我的人,
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是邪恶的。
在他们身上,我找到的只是最不自然的自己。

对于我喜欢的人,
我只会对他们加以依赖,
我不会去分,什么是正确和错误的决定。
只要是他们认为对的,我都会跟着做。
不是我不想思考,是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我不喜欢别人的冷落相待,
因为对我来说,这是讽刺。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批评,
因为我就是我,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风格。
我爱怎么做,也是我个人的自由。
怎么轮到别的人来提醒我的错误呢?

我也不是个爱逞强的女孩,
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个人真正的给予我信任和依靠。
我宁愿做一个比任何人都小的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