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刺猬

好久没有blogging! 有股莫名的兴奋感xD…err…其实距离上次写blog的日子才两天? Hmm…我不是要逃避你的问题啦!只是要解释,要让你更明白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而且信息可以删除,而我这个部落格却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当你感到迷惑,又或者是想更深入了解我是怎么看待我们这一段感情时,你可以透过这个管道。只要我们心还联系在一起,那么这个部落格会一直为你延续着我们的故事,记录着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不要把我看得那么复杂。我没务必要你时时刻刻都和我在一起,我说过,我不想给你带来压迫感,不想让你觉得认为我把你当作布偶,借此掌控你的一切。我会给你空间好让你有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同样的,某些时候,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间。可能是习惯了独自承受悲伤,所以每次遇上让我很沮丧的事,我会像个遇到攻击的刺猬将自己的身躯畏缩起来。你要说我逞强也好,说我懦弱也好。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我不想被别人洞悉,所以自然而然会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时候就会口不遮拦,会反击一些对我不利的人事物。当然这得看事态的轻重,我可以无所谓,但并不代表没关系
对于前晚所发生的事,我们虽然隔天没提,但心里都知道我故意说忘记,其实是不想见到自己丑陋的一面,我说了好多难堪的话,其实你说的对,这只是一桩小事,是如此微不足道,是我把它看重了,可是这一切都出自关心,那一刻我觉得你根本没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那时我更怀疑在你心中的分量?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的感受,你应该会明白。那晚发生的事,是彼此说再多的对不起也弥补不了就随着时间让它淡化。我对自己说不再提这回事,这也是最后一次透过部落格来为此事作结尾。
我们的感情是需要经过多番的考验才能维持下去的,这才能显现出我们的感情是有多坚韧。我不惧怕这些考验,纵然它是可怕至我们毫无预测的地步,我有信心我可以做到,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都坚决不轻易放弃,好胜的心态完全显露出来了吧?哈哈我能的,你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