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新年快乐


好喜欢这红包封哦~ Monchichi令我联想到你了=3=
好久没写blog了,2月要来临了~天啊~~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这样过了,过得很平静,却是最最最温馨的一个月,这一个月多了你的陪伴,生活变得好充实,以你为生活重心让我有股暖意窝心的小幸福=3= 你对我的无理取闹百般迁就,由此可见你真的很疼我,我...我会...我会变本加厉的!!!嘿嘿^^开玩笑罢了~ 如果给我一个祈愿,我会祈愿你身体健康。知道为什么吗?答案下期揭晓!!嘻嘻^^ 好啦!现在就给你知道啦!因为你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好好活下去,才能计划未来,才能好好照顾我!!!我虽然独立,偶尔还是需要被保护的=) 所以你好好好照顾身子,远离酒精啊!!!伤肝的tuuu!!! 至于烟呢~haixx,,要你戒,还真有难度,少抽就可以了。不要嫌我唠叨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