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3天

一早已肯定了你。我的顾虑不是没有理由的。我担心自己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够好,担心未能给你带来幸福。你或许在乎的不是这一切,可是我在意啊?我不能做到百分百美好,可是我真的真的想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你的贴心让我感到很窝心,可是我偏偏不会珍惜,还时常无理取闹,发你脾气。每次都是在事后才感到后悔,懊恼,自责。说好的不再闹,脾气不要那么倔,语气不要那么硬,气氛不要那么僵。可是今天一早我毛病又犯了好好的一个早晨被我搞砸了。真的对不起我需要时间改变这一切,我不想你不开心,请体谅我会有这样的要求。3我会用这3天好好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