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旅途v.s心境

最近喜欢上Kelly潘嘉丽的那首《说不哭》。歌词是多么地伤感,旋律则那么地优美。喜欢choruspart…这旅途每一步都走得太辛苦完完全全诠释了我的心境。我们之间在一起是种考验,毕竟这段路看似毫无阻碍,实际上并不好走。前路茫茫,无法预知的将来慢慢侵蚀着我俩的耐心,信心。我尝试融入你的生活,调整自己的心态,目的是想证明我别有一般女生的远见,我之所以会想知道你过去的种种事物,和你身边曾出现的每一个她,或许和我此时的心态息息相关吧?我并非像你说的那样想作比较,我只想透过这样改善自己,让自己有进步的空间。无可否认我习惯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最近我们常腻在一起,真正相处下来,就会发现彼此的一些小动作,你总是那么慢条斯理,而我总是那么鲁莽。喜欢依靠在你的臂弯,这样让我很有安全感,可是时间久了,就会怕你手臂血液因为不流畅而麻痹,所以才会转换姿势。现在一面听歌,一面望着你熟睡的模样。突然觉得好温馨这样的生活是否能一直维持下去呢?对你我而言都是个未知数,所以把握当下,享受生活的每分每刻是必然的。纵然我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一堆扰人的人事物,可是我坚信问题总有解决的一天。从现在起我告诉自己要保有一颗阔大的心,心境随时保持开朗,身体的细胞自然能保持活跃,人也会健康些,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