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答案

 你:为什么不要说给我听?要用写的?

我:。。。 。。。

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无法把思绪整理好,无法好好和你说,只有在静下来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把这一切化为文字一字一句记录下来。面对你的责问真的让我在情急之下只会,我努力压抑心中的无奈可是真的克制不了。在你咄咄逼人的盘问下我几乎崩溃了。为什么现在的你不在我身边?为什么你看似那么近却又那么遥远。这三天我情绪真的很低落,特别是那晚因为某些插曲而导致你对我冷漠,至那分钟开始我的心已纠成一块。 情绪久久未能平复。昨晚你出了多久我就哭了多久。直到你回家了,我的心依然未能因此感到安慰,多想漏夜走去你家。多想听听你的声音,我有尝试拨电给你可是未能接通。彻夜未眠,眼睛虽肿到快变单眼皮了还得一大清早带妈妈去菜市场。还遇上前任的朋友,对方还瞪着我双眼看,惟有为自己篇个故事好让对方不再苦苦纠缠追问下去。回到家还满怀希望今天可以见到你,可是天不作美,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辗转难眠下还傻傻的以为你会突然出现在我视线里。怎知你继续倒头大睡。一直到下午。等待你的信息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漫长的等待时间,又不敢主动去打扰你,不想事实是你厌倦我所以故意不发信息给我。我就这样静静地,傻傻的每隔半个小时就望着电话屏幕。 我真的很简单,只是需要你多一点关注,不要你每次都以各个不同的理由推搪。我很重视我们这段感情。偶尔会有想放弃的念头,可是爱击败了我。不要每次都认为事态不严重,我真的会因为为了在你眼中微不足道的事而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