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氧气

一天了吧 你的不闻不问,把我的心揪得紧紧的。你的偏执遇上我的倔强就好比一颗原子弹。这颗原子弹深埋在你我心底深处等待着时机爆发。只要稍微轻轻触碰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我的关心,担心在你眼里看来就好像一条橡皮筋把你箍得快灭顶了。你崇尚无拘无束的生活,即兴过活;而我偏传统,口直心快,偶尔不按理牌行事。这一点更显得我们彼此格格不入。至今还搞不清到底是你迁就我多一点,还是我忍让你多一点。你说的没错,时间会让心智成长。你待人处事的心态或许和以往不同了,所以在这件事上你可能有自己处理的一面。我又何尝不是呢?我压抑着自己的脾气,不断和自己说不要大闹!够了!不要想!和以前那个我相比之下确实收敛不少,可是你不知,因为你不知过去的我。当然这对你而言也不重要,你根本没必要去关心过去的我,至于未来,现在的我都让你疲于应对,何谈以后?我今天反复看着电话荧幕,愚笨得以为你会主动联络我,哪怕是一封简短的信息。你也一定在想,错不在你,为何主动权在你身上?我明白你不想纵容我,不想你被我击败。也许我错了?错在刁蛮?专制?我不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解人意的女生。我常会为了一个你认为微不足道的事情而导致心情莫名低落。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女生,这一点我和你提过很多次。而你几乎每个举动都会让我屏住气息,安全感的指数降到谷底。你历练比我多,你看透了一切事物,可是我不同啊~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成熟。你去和朋友劈酒哈拉聊天也会让我心慌。担心你的健康亮指数(你不介意不代表我不在乎)。我没那个能耐能改变你的作息,可是我希望你多点为我着想,明白我的用意。人没有完美的一面。可是我还是会渴望我的她(你)可以在我身上花多一点心思,了解我的心情。你…还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