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对的人

已经完全没有去想起过去的感情世界那些曾经让我不快乐,失落的部分。但过了这么久其实要很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因为有‘你们’,让我更加珍惜現在身边大大小小的幸福。我一直都想跟你说:这这段感情对我來说很特別,因为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开始过着和另一伴每天一起洗澡、吃饭、工作、睡觉的日子,很紧密也很踏实 ,渐渐从对方的心里滲透到生活里,是你让我开始认真的想要很任性待在一个人身边一辈子,我知道我们会一起很努力完成这个梦想,即使也许沒有达成,至少很努力过!我想尽力保护你的心胜于保护自己,因為你总是很善良,总是不会跟‘那些’坏人计较,但我不一样了,你可以说我强悍!可我个性就是这样!所以未來有欲望想要捅你两刀的人虽然沒办法弄你,可我会每天都希望那个不安好心的人有一天會跌落深淵,得到报应!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