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12102011之心情写真

今晚我情绪让你再次猜不透?实际上是我对于时间观念比较...嗯...。我不希望有下一次,很迫切地去‘完成’任务似的。我习惯了有条列的生活,一旦扰乱了自己就会感到懊恼。对自己有一定的标准,这样才可以提升自己,嘿!我不吵不闹,不发一语的目的是要把自己的思绪沉淀下来.. ...其实你肯陪我去观看这部电影已经够‘牺牲’了,因为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与猫息息相关,猫是你的死穴。我被一幕幕惊人的情节吓着了好多遍,多亏有你,抓着我的手,让我依偎在你肩膀上,顿时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 谢谢你的体贴 =P
下雨了,绵绵细雨-----倾盆大雨,望着你离去的背影,真的有点于心不忍,呵呵。所以才会偷偷跟在你身后,因为我要确保和你在一起,你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就算是你暂时性地离开我,我也会变得很慌张,苦恼,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对你过度依赖?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就是喜欢待在你身边?哪怕是静静的,或是喧闹的,只要有你在,一切都是美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