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剖白

01/10/2011
这两天和你相处下来发觉对你的爱慕越来越深了。这是好的迹象。你给了我很多的肯定,你重建了我对爱的信心。我喜欢望着你的双瞳,因为你的眼里让我看到我自己幸福的模样。也肯定了你在我心中占有一席重要的位置。有多少次我认为这是不切实际的,很虚拟。我担心这只是昙花一现,怕你会不知不觉中消失,所以我才会反复地望着你,牵着你的手,靠在你肩上,赖在你怀里,问了你一遍又一遍的无聊问题。虽然我知道你的答案,但试问有那个女生不喜欢听甜言蜜语呢?你的体贴,你不经意的小举动往往让我感动好久...甚至于不管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想起都会不由自主会心一笑。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多大的挫折都一起度过;我能给你最真的承诺就是一辈子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