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你会认为我在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你感觉到我对你不再那么热衷?因为我耽搁了一段时间才回复你的信息。一方面我的确在忙,可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于我不习惯透过手机以信息传达我的想法。今晚line依旧一样很lag,我花上一段时间才把这篇文字信息发送给你。从你告诉我那段不堪往事前,我估计到你很大可能就是和猥琐事件扯上边,只是我不肯定,也不敢单刀直入向你询问,我尊重你,我不勉强,因为我真的不想你自揭伤疤。你自以为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遗忘,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刻我却成了狠狠勾起你记忆的那个人。我痛恨自己的思想为什么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熟?要是我能克制自己偏激的想法,我相信现在你,现在的我,不会为了这个不堪回首的往事牵绊着。
我对你感觉仍然存在,丝毫不减,不会因为这个微不足道的小事故影响到我对你爱。难道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那么经不起打击吗?如果你认为你的坦白会让我对你产生厌恶感,甚至歧视,羞辱你的话。那么你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我会选择当一个沉默的聆听者,任你发泄。我表达能力欠佳,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沉淀自己的思绪,然后才慢慢透过文字表达我内心的一些想法。
我上了你的部落格,你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有用心地去看。我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会不经意地去注意对方的小动作。我是喜欢注视你,喜欢看你嘴角微微上扬的面容,喜欢你认真思考的模样,喜欢你抿着嘴邪笑,你不知道我是那么地迷恋着你。我不能向你保证些什么,但有一点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有我在的一天,我都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好好呵护着你,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也是我对你的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