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diudiu条例

给diudiu的4个谢谢

第一,谢谢diudiu走进我的生活,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但是绝对是唯一的,也是最让我感动的。  
   
第二,谢谢diudiu让我走进你的生活,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但是我会做到最让你感动的,也是最精彩的。 

第三,谢谢diudiu爱我,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的人。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 

第四,谢谢diudiu让我来爱你,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第一个爱你的人,但是我自信我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最爱你的一个!  


给diudiu的5个尊重:   

第一,尊重diudiu的思想,也许diudiu的想法和自己不同,但是diudiu一定对自己没有外心,不会伤害自己。  

第二,尊重diudiu的爱,也许diudiu的爱不是最好的,但是diudiu的爱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最感动的。  

第三,尊重diudiu的父母,也许自己的父母比较重要,但是diudiu的父母更应该重视,因为有他们,才有了diudiu。 

第四,尊重diudiu的隐私,也许很多事情自己想要知道,但是却会伤害diudiu的尊严。要学会相信。  

第五,尊重diudiu的朋友,也许diudiu的朋友自己不认识,但是要想融入diudiu的生活,就需要结交她的朋友。

给diudiu的5点珍惜:  

第一, 珍惜diudiu的身体,也许人要懂得照顾自己,但是diudiu的身体更需要爱护,比自己更重要!  

第二, 珍惜diudiu的爱好,也许自己的东西需要好好保存,但是diudiu的东西更需要去珍惜。

第三, 珍惜diudiu的好,  也许很多时候觉得diudiu对自己好是应该的,但是别忘记这是diudiu爱自己才会对自己好。

第四, 珍惜diudiu的情绪,也许有时候觉得无所谓,但是就是那么的一个不经意会伤害diudiu的心.  

第五, 珍惜diudiu的快乐,也许有时候自己觉得一件事不值得高兴,但是要明白diudiu的快乐就是自己的快乐.她和自己分享的快乐是爱自己的表现.别让diudiu失望!  

第六, 珍惜diudiu的爱,  也许会觉得diudiu爱自己是天经地意的,但是别忘记了diudiu对自己的付出,如果不珍惜的话,diudiu可是会觉得爱自己是很不值得的=[

给diudiu的3个如果:  

第一, 如果diudiu累了,那么diudiu躺床上给diudiu盖被子的就是我.  

第二, 如果diudiu饿了,那么在厨房里忙碌的就是我.  

第三, 如果diudiu回家,那么我会说:累了吧,快躺下休息下!  

给diudiu的6个当你...
   
第一, 当你冷的时候,我会给你盖上被子.  

第二, 当你累的时候,我会给你做个按摩.  

第三, 当你困的时候,我会给你铺好床单.  

第四, 当你委屈时候,我会把你抱在怀里.  

第五, 当你病的时候,我会给你买药喂水. 

第六, 当你伤心时候,我会努力的逗你笑.  


( 我可是会铭记在心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